飞扬的apple呀

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卿卿,别怕,我在!

如果人生可以选择,我真的宁愿任何一种意外死亡,而不是得这种病,一个一个忘掉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flying:

 @飞扬的apple呀 最新的这篇《如果》其实挺暖的。

    


    

人生百年,岁月流转,多少人擦肩而过,多少人咫尺天涯。相依相守相伴,不离不弃不怨是誓词也是宏愿。

    

我有一个长辈奶奶,在她70岁的时候,得了老年痴呆,她发病的时候,子女去安抚她,她会激烈的反抗,缩在角落里,像一只受伤的猫,毛都支棱着,眼睛瞪的大大的,紧紧地抱住自己。可这时候只有一个人来了,她的先生,长辈爷爷过来,摸着她的头发,说卿卿,怎么了,谁又惹你生气了。她立刻像个孩子一样,拉住爷爷的胳膊说,你不在,他们都欺负我。爷爷挥挥手,指着子女们,说没事,他们是来陪你玩的。奶奶很乖的笑着和子女打招呼。后来奶奶病越来越重了,对爷爷的依恋也越来越深。爷爷基本上不会离开她,后来爷爷生病了,他要用最好的药,说,我不能离开,我还没有看着她快乐地离开这里,我怎么放心。爷爷身体后来慢慢好了,陪着奶奶走完最后一程。我记得爷爷对奶奶说,卿卿乖,你先去,我很快就来找你玩了。

    

当看到飞扬这篇更新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这对爷爷奶奶,爱情不仅仅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是相依为命不离不弃。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明天和意外那个先来,但是我要在能说爱你的时候对你说我爱你,对你说,卿卿别怕,我一直在。

    

当有一天我生病的时候,我也希望这个世界我唯一不会忘掉的是你;当有一天我要离开的时候,如果有可能送我最后一程也是你。再不济我送你也好,因为我只叫你卿卿。亲卿爱卿,是以卿卿;我不卿卿,谁当卿卿。

    


  
评论(10)
热度(38)

© 飞扬的apple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