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的apple呀

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读apple太太《如果》(二十八)有感

我看见了云雷九郎💕

他们两个在一起,在我看来就是最美好的了。有什么比同甘共苦更让人欣慰的相守么?我觉得没有!❤

flying:

 @飞扬的apple呀 

    


    

最近觉得很丧,特别是济南场以后,基本上无法从丧的心情中脱开,即便是以前那些甜甜的画面,看了还是有点想哭。今天看到太太的文,突然觉得心情好了些,文中的他们经历了风雨还依然美好,他们面对了挫折还依然坚定,他们感受到了打击还依然信赖,这不就是现实中的他们吗。

    

当看到文中的轩轩,似乎看到了等待岁月中两位老师,有过彷徨,有过疑惑,有过失落,也有过希望,但还好他们没有错过,其实两个人的相遇,就应该是时光与他,恰是正好

    

今天又恰好是杨老师和张老师搭档五年的日子,他们已经相识八年,在两位角儿那里我欣赏他们的原则,无论是困境中相濡以沫同舟共济的友情,还是在成功时不骄不躁闲看云起,我都觉得这是一种向上的人生态度,从来我们不在乎流言蜚语,但是我们会守着你们天长地久。只要你们在台上说着相声,我们就算是白发苍苍了,也会喊一声寿与天齐。

    

也许未来的每天都不会风平浪静,但一切还是会一马平川。

    

大风起兮云飞扬,

    

双龙聚会雷万钧。

    

火溅四方九霄外,

    

山自不动郎相陪。

    


  
评论(4)
热度(17)

© 飞扬的apple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