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的apple呀

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敬《如果》系列

来来来,如果未来有那么一天,《如果》准备出本子,欢迎宝宝们用长评来砸我🙊

要不要我们也建个微信群玩耍一下?🤔

红月范范范儿:

为了靠近对方,都竭尽所能的走向对方。说起来让我舍不得这篇文的,有两点,一是那个太虐了,让我觉得两个相爱的人没在一起终究是遗憾的,一个在梧桐树下成全,一个在成全下成全,仿佛现实生活里的真实写照。二是,在如果里写了一句话,张云雷用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策划离开,只为成全九郎。而九郎用了四年的时间,拼了命的往天津去,铲除了所有可想象的艰难,一无所有也好,“我只要你”,只要是你。足以证明了他的爱,回应了这几年张云雷甘心的爱啊!杨妈妈的一句磊磊,最不可能理解的人心疼他们,这也是给了我很大感动。人生而善良美好。


评论(1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扬的apple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