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的apple呀

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

“最后”系列合集

       最后系列,到目前一共更了十篇,因为没有大纲什么的,就顺着第一篇的脑洞赶着往下走,有一些时间点第一篇里提到了,有的时间点完全是后来突发奇想的。所以,总体来看,时间线混乱的不像样子。可能也会给阅读带来麻烦和误区。看见有的宝宝把时间线逐条捋出来,我是又感动,又汗颜,谢谢你们的用心和贴心。

       这个系列最初也没想当长篇来写,所以几乎每一章都可以作为独立的故事来看,但是随着热度的增加,没什么原则的我开始希望用一个又一个的小故事把张老师回天津的生活饱满生动起来。更文的频率也算比较高的吧?所以撑到现在,我真的有种被掏空的感觉(毕竟,虐文的泪点就那么多,有一些又是我坚决不会碰的)。

       简单来说,“最后”系列,暂时停更了吧。当然,宣布停更也不是就完全结束了,毕竟,我最钟爱的他们越来越红,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还有很多很多的糖。随时有个奇特的脑洞,我还是会再往里塞的。只不过,不会像之前这么高的频率了。这里,欢迎宝宝们私信或者留言点梗,只不过,这个系列就是一虐到底的设定,所以,我祈盼的点梗也是戳泪点的哦。

       对,接下来,我想把时间跟精力多往“如果”上面放放,清水日常,笑里有泪,是我目前给自己的目标。

↓以下,我把“最后”系列做个汇总,方便阅读。爱你们


①,谁许了谁的来世,2069年


②,谁负了谁的深情,2022-2023年


③,谁是谁的知音,2023年末


④,谁解了谁的相思苦,2031年


⑤,谁圆了谁的梦,2044年


⑥,谁应了谁的承诺,2045年


⑦,谁是谁的心结,2049年


⑧,谁成全了谁的幸福,2053年


⑨,谁是谁心里的那座城,2065年初


⑩,谁是谁的一厢情愿,2065年


番外,这就是结局

评论(89)
热度(1118)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扬的apple呀 | Powered by LOFTER